注册

三环线一匝道出口路面塌陷 塌陷处最深近半米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三环线汉阳段一处出口匝道路面出现较大塌陷,致该处交通受到一定影响,多辆途经车辆底盘受损。 昨日中午,市民雷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开货车从武昌到汉阳,经三环线从江城大道出口下去时,在匝道出口处,货车陷

昨日,三环线汉阳段一处出口匝道路面出现较大塌陷,致该处交通受到一定影响,多辆途经车辆底盘受损。

昨日中午,市民雷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开货车从武昌到汉阳,经三环线从江城大道出口下去时,在匝道出口处,货车陷进路中一处大坑中。他尝试着将车开出,发现货车底盘严重受损。

无独有偶。昨日,一辆本田越野车司机也反映,他开车经过时,也陷进这个坑里,底盘损坏更为严重。

昨日下午2点半,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匝道正中有一个长约2米、宽约2米的塌陷,其中最深处近半米。塌陷处沥青路面已完全破损,露出下面的泥土与砂石。塌陷处的两边,仅剩下不到2米宽的路面,仅够一辆小车通行。为此,一些车辆不得不小心翼翼从塌陷处经过,但仍有一些车辆不时与地面发生碰擦。

记者看到,一辆银色丰田轿车因贴路面很紧,底盘与路面发生很大碰擦,司机驶出塌陷处后,连忙下车查看底盘情况。而记者守候的半个小时内,发现有3辆车的底盘受损。

环卫工姚女士介绍,这处塌陷前天就已出现了,当时还不是很严重,今天塌陷突然变深了,主要是有太多超重的砂土车、搅拌车从此处通行,加剧了路面的塌陷。

当即,记者拨打市长热线反映。随后,武汉市城管部门联系记者表示,他们将马上派人对受损路面进行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路面 三环线 出口 塌陷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