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启动“瘦肉精”专项整治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武汉农业部门即日起启动为期40天的“瘦肉精”等有毒有害物质专项整治行动。 据武汉市动物检疫部门介绍,专项整治行动将对武汉规模养殖场(生猪50头以上)、屠宰场、兽药经营企业等开展大排查,重点检查养殖档案

武汉农业部门即日起启动为期40天的“瘦肉精”等有毒有害物质专项整治行动。

据武汉市动物检疫部门介绍,专项整治行动将对武汉规模养殖场(生猪50头以上)、屠宰场、兽药经营企业等开展大排查,重点检查养殖档案、检疫检测记录,看是否存在给生猪肉品注射有毒有害物质违法违规行为、兽药经营企业是否存在销售假劣兽药等。

同时,将在重点环节和重点区域随机抽取猪肉、猪肝、猪尿、饲料、兽药等5类样品4700批次,对盐酸克伦特罗、沙丁胺醇、莱克多巴胺等禁用物质以及磺胺间甲氧嘧啶、磺胺二甲嘧啶等残留进行检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武汉 瘦肉 整治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