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嫌医生动作太慢 男子竟对其拳打脚踢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嫌医生动作太慢 男子竟对其拳打脚踢 9日,荆门一男子在就医时,嫌医生动作太慢,竟对其拳打脚踢。昨日,当地警方依法将该男子行政拘留。 当日12时30分,王某(男,56岁,钟祥人)带家人前往荆门市

原标题:嫌医生动作太慢 男子竟对其拳打脚踢

9日,荆门一男子在就医时,嫌医生动作太慢,竟对其拳打脚踢。昨日,当地警方依法将该男子行政拘留。

当日12时30分,王某(男,56岁,钟祥人)带家人前往荆门市一医院CT室排队做检查。因当时已到中午时分,等待的病人很多,等了约一个小时的王某推开CT室虚掩着的大门,一边敲打桌面一边质问:“为什么动作那么慢?”值班医生回答:“前面还有几位病人的检查单需要处理,请在外面再等一会儿!”

王某一听便叫嚷着:“医生发脾气了!医生态度不好!”说完便挥拳打在医生的左脸部。值班医生进行解释后,王某又吼道:“你还嘴硬!”说完又是一脚踢到医生的右小腿部。

接警后赶来的民警将王某控制。目前,王某已被行政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医生 男子 拳打脚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