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内抛出一碗粉车外小孩被泼一身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车内乘客抛出一碗粉车外小孩被泼了一身一男子怒追公汽批评肇事者 @painyer:公交车上,有人把一碗汤粉往窗外一丢,全洒在旁边的一辆电动车上。我从后面骑车赶上去追公汽,看到一年轻女的,后面倒数

原标题:车内乘客抛出一碗粉车外小孩被泼了一身

一男子怒追公汽批评肇事者

@painyer:公交车上,有人把一碗汤粉往窗外一丢,全洒在旁边的一辆电动车上。我从后面骑车赶上去追公汽,看到一年轻女的,后面倒数第二排一个窗户,不就是她丢的么!

记者追访:博主邓先生今年29岁,从事土木设计工作。昨日早上7时许,他骑自行车上班,行至鹦鹉大道腰路堤十字路口往钟家村方向约100米处时,前方一辆正在行驶的598路公汽上,突然有人从窗户扔出一碗没吃完的汤粉,窗外一位骑电动车的女士避让不及,碗里的许多汤都泼到了后座的小男孩身上。

小孩大约七八岁,哇哇大哭起来,骑车女士也慌了神,赶紧帮孩子擦身上的汤。邓先生见这一幕非常生气,骑着自行车去追公汽。

当时,公交车车速不快,邓先生追上后看到,车子仅倒数第二排一个窗户是打开的,这个座位上坐着一名年轻女子,邓先生判断扔汤粉的就是她,于是对着她喊话“你怎么这么没素质啊,伤到人了知不知道!”该女子装作没听见,扭头看向别处。邓先生因为赶着上班,也骑车离开了。

此条微博发布后,该女子的行为也引来网友的批评。网友“亲亲鱼”说,“本来在车上进食就不对,且公交车上有告知乘客不要车窗抛物的提示音,车内配备有垃圾桶,为何还要错上加错。”网友“鲁冰花”痛斥这种不文明的行为,称在丢掉垃圾的同时,也丢掉了公德心,“告别车窗抛物”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要成为一种习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公交车 车窗抛物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