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辆公交车连环追尾7人受伤 只为避让电动车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三辆公交车连环追尾只为避让电动车7人受伤 昨日下午3时许,青山区和平大道建设二路公交站处,因702路公交车避让电动车,紧急刹车,致使后面两辆公交车发生连环追尾。该事故造成7人受伤。 目击者曹先

原标题:三辆公交车连环追尾

只为避让电动车7人受伤

昨日下午3时许,青山区和平大道建设二路公交站处,因702路公交车避让电动车,紧急刹车,致使后面两辆公交车发生连环追尾。该事故造成7人受伤。

目击者曹先生介绍,当时一辆702路公交车为避让一辆电动车,紧急刹车,“紧随其后的511路公交车撞上702,接着一辆514撞上了511。”据了解,702路公交车尾部受损,511路公交车前后挡风玻璃破碎,514路前挡风玻璃破碎,车上有六七人受伤,多是伤在额头和嘴巴,事故还导致公交站发生堵塞。

昨日下午,记者在普仁医院看到多名伤者。在CT室等待的乘客黄女士称,当时已站在车门处要下车,突然公交车一个急刹车,当时就侧身摔倒在下车门的台阶处,导致后背受伤。另一名穿着花裙子的女士右眼包着厚厚的纱布,其右眼眼睑受伤,已缝针包扎。还有一名老太太受伤住院观察。

公交公司称,此事故共造成7名乘客受伤轻,其中6人由于伤势较轻,自行检查后离开,1名乘客表示需要留院观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公交车 追尾 电动车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