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寻夫未果 吞下150颗安眠药险丧命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寻夫未果 女子吞下150颗安眠药被民警送到医院抢救 脱险后称负气走了极端 寻夫未果,中年女子竟用啤酒吞服150颗安眠药。幸运的是,该女子被人及时送到医院抢救,这才转危为安。 昨日,武昌火车站车

原标题:寻夫未果 女子吞下150颗安眠药

被民警送到医院抢救 脱险后称负气走了极端

寻夫未果,中年女子竟用啤酒吞服150颗安眠药。幸运的是,该女子被人及时送到医院抢救,这才转危为安。

昨日,武昌火车站车站派出所武装巡逻队队长蔡荪强向记者讲道,尽管事情已过去数天,仍然给人相当大的触动。8月7日20时15分许,武昌火车站车行平台附近,有人向在此巡逻的民警反映,在车行平台北头公共厕所旁,有一女子看起来不对劲,好像在吃安眠药要自杀。

巡逻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名中年女子倒靠在厕所旁,身旁散落着几颗白色药片,情绪十分激动。中年女子自称,她已用啤酒吞服了150多颗安眠药。说完,她哭泣着从包中拿出白酒欲往口里灌。

见状,民警夺过酒瓶,一面拨打120急救电话,一面安抚女子情绪。120急救车到达,蔡荪强与医护人员一起,将该女子送往武汉市三医院进行抢救。医生对女子进行紧急洗胃处理,使其脱险。

脱险后,女子自称姓洪,汉阳人,今年47岁,近段时间与老公因情感问题经常发生争吵,其老公晚上经常不着家。7日晚,洪某听说老公在武昌火车站,就马上赶到车站找寻。寻人未果后,洪某竟将之前在多家医院开出的150颗安眠药拿出来,一气吞了下去。当晚9时许,洪某的小姨和丈夫匆忙赶到三医院,对民警的救助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安眠药 感情问题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