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付款没多久 “客服”来电诓走九千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付款没多久,“客服”来电诓走九千罗大姐的现身说法,喜欢网购的街坊可得留意 “现在的骗子太厉害了,得提醒大家别再上这样的当了。”11日,家住城区大公桥街6号的罗女士(化名)向网格员倾诉被骗经历,

原标题:付款没多久,“客服”来电诓走九千

罗大姐的现身说法,喜欢网购的街坊可得留意

“现在的骗子太厉害了,得提醒大家别再上这样的当了。”11日,家住城区大公桥街6号的罗女士(化名)向网格员倾诉被骗经历,希望街坊邻里们在网上购物时多留心眼。    

罗女士今年56岁,平时喜欢在网上购买衣服等日常用品。9日上午,罗女士在网上相中了一条标价220元的裙子,下单付款没多久,就接到一个电话,对方称是淘宝卖家的“客服人员”。“客服”说,罗女士刚才付款的时候淘宝系统升级,钱没有收到,但衣服已经发货,让罗女士将卡号告诉她,从支付宝里把钱退回来,在收到货时把钱直接给快递员就可以了。    

罗女士心想人家做生意也不容易,钱没有收到的话会有损失,于是就按着电话那头的提示,在电脑上进行了操作。当天,罗女士去银行取钱时,发现卡上9000多元没有了。查看取钱记录,罗女士发现不对劲,她是按“客服”在电话中所述的操作步骤,把钱转到别的账户上去了。罗女士发现所谓的“客服”是骗子后,马上报警,并在派出所做了笔录。    

网上购物被骗后,罗女士一直没敢跟家人讲,于是向伍家岗大公桥社区网格员王媛倾诉,并希望以自己的经历提醒街坊们不要再上类似的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网购 骗子 客服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