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女司机不慎猛踩油门 轿车倒上半米高花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女司机不慎猛踩油门轿车倒上半米高花坛 倒车进入停车位时,司机一般都轻踩着刹车。但前日一名女司机在洪山宾馆内倒车入车位时,不慎猛踩了油门,轿车直接“骑”上了半米高的花坛(如图)。 前日上午9时许

原标题:女司机不慎猛踩油门轿车倒上半米高花坛

倒车进入停车位时,司机一般都轻踩着刹车。但前日一名女司机在洪山宾馆内倒车入车位时,不慎猛踩了油门,轿车直接“骑”上了半米高的花坛(如图)。

前日上午9时许,市民乔先生前往洪山宾馆办事,突然看到一辆轿车头朝外,骑在半米高的花坛上,一名女司机站在车旁拨打电话求助。经询问,原来这名女士开车来此办事,准备倒车进入车位。可是,慢慢进入车位后,不小心一脚踩下了油门,轿车发出巨大的声响后,车尾快速拱上花坛,随后动弹不得。受到惊吓的女司机赶紧下车求助。

据了解,女司机刚拿驾照不久。不久,吊车赶来,将轿车吊了下来。

相关新闻:

标签:凤凰湖北 女司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