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地铁安检包被“捡”走 民警2小时寻到贪心男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女子过地铁安检口 落下挎包被“捡”走民警2小时寻到捡包男 一女子在汉过地铁安检时,将挎包落在安检机上,被人捡走。民警2小时找到了捡包男。昨日,记者联系上失主张女士,她连说“民警办事效率高”。

原标题:女子过地铁安检口 落下挎包被“捡”走

民警2小时寻到捡包男

一女子在汉过地铁安检时,将挎包落在安检机上,被人捡走。民警2小时找到了捡包男。昨日,记者联系上失主张女士,她连说“民警办事效率高”。

12日上午10时35分,黄金口派出所民警李自亮,在地铁4号线武昌火车站接到一名中年女士报警:“我的黄挎包落在安检机上,但被人捡走了。”据称,包内有3300元等财物。民警调阅监控,2小时后在武昌火车站候车厅找到捡包男子冯某,追回挎包。冯某自称一时起贪心,十分后悔。民警让他写下保证书,放他离开。

相关新闻:

标签:凤凰湖北 地铁 安检 挎包被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