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男子舌头长10.16厘米 乃"世界最长舌头"(图)


来源:广州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英男子舌头长10.16厘米乃"世界最长舌头"(图) 据外媒报道,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目前“世界最长舌头”纪录保持者是英国男子泰勒,2009年时的正式纪录是3.8英寸(约9.6厘米),但他最近

原标题:英男子舌头长10.16厘米乃"世界最长舌头"(图)

据外媒报道,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目前“世界最长舌头”纪录保持者是英国男子泰勒,2009年时的正式纪录是3.8英寸(约9.6厘米),但他最近再次测量,发现舌头又再长了0.2英寸。

早在2002年,泰勒的舌头就已打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上榜时舌头长约3.7英寸,但他的舌头仍继续生长,到2009年的纪录是3.8英寸,至目前再增0.2英寸,舌头已达4英寸(约10.16厘米)之长(如图)。

科学家无法解决他拥有长舌的原因,但泰勒笑称,相信是因为经常上电视节目“表演”,才会让它不停生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文静]

标签:舌头 男子 16厘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