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网拍4宗地块仅用3分钟成交 金额近16.4亿元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武汉进行了今年第四次网上拍地。4宗地块仅用3分钟成交,成交金额近16.4亿元。 昨日上午9:30,4宗地块正式在网上挂牌拍卖,3分钟之后拍卖即结束,4宗地块成交金额达16.366亿元。其中,备受

昨日,武汉进行了今年第四次网上拍地。4宗地块仅用3分钟成交,成交金额近16.4亿元。

昨日上午9:30,4宗地块正式在网上挂牌拍卖,3分钟之后拍卖即结束,4宗地块成交金额达16.366亿元。其中,备受关注的王家墩商务区北地块,被武汉三江航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988亿的价格获得,楼面地价5300元/平方米。据悉,该地块位于王家墩商务区内,紧挨着常青路。

今年1月15日,王家墩商务区一商业地块出让,被武汉中央商务区投资有限公司拿下,楼面地价5469元/平方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宗地块 武汉 成交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