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按潜规则收中介费 租房中介巧赚钱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汉口民生路一带有不少租房中介,但有一家的人气就是比别家旺。“为什么?”面对记者,店主李老板一笑:“就是直接给租房人房东能接受的最低价。” 李老板称,自己以前按潜规则收中介费(半个月房租)——为了多收中

汉口民生路一带有不少租房中介,但有一家的人气就是比别家旺。“为什么?”面对记者,店主李老板一笑:“就是直接给租房人房东能接受的最低价。”

李老板称,自己以前按潜规则收中介费(半个月房租)——为了多收中介费,往往要在房东的底价上再加价出租。但有一次,一个租房的客人让他突然改变方式——当时房租挂牌价是1000元,客人很爽快地说:“老板你把月租给我降200元,你放心,我还是按你挂的月租来付一半的中介费给你。”

李老板说,从那以后他便开始主动降价。这样一来,成交率大增,房子流动也快,很多租客和房东都慕名而来。

相关新闻:

标签:凤凰网湖北站 凤凰网湖北 凤凰湖北 潜规则收中介费 租房中介 老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