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今年将建成40600套保障房 分配入住24360套


来源: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昨天从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劳动竞赛活动现场会上获悉,我市启动全市保障房“五比一创”劳动竞赛,今年将基本建成40600套保障房,分配入住24360套户。 市房管局表示,武汉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总量连续

记者昨天从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劳动竞赛活动现场会上获悉,我市启动全市保障房“五比一创”劳动竞赛,今年将基本建成40600套保障房,分配入住24360套户。

市房管局表示,武汉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总量连续3年占全省三分之一,位居全国副省级城市前列,今年省政府下达给武汉市的保障房任务是新开工建设54594套,任务比较重。

为了保质按期完成建设任务,昨天起,全市保障房展开劳动竞赛,全市已下达计划的在建、新开工的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均纳入参赛范围,包括公共租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各类棚户区改造项目等。

相关新闻:

标签:凤凰网湖北站 凤凰网湖北 凤凰湖北 保障房 建成40600套 入住24360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