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速向移动互联转型 联想武汉基地提前至十月投产


来源: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东湖高新区高新四路上,一个占地190亩的工地正热火朝天加紧施工,这就是联想(武汉)产业基地。记者昨日了解到,本月底,基地的一期厂房即将封顶。10月或将运行投产,比立项时的目标提前了1个月。 届时,联

东湖高新区高新四路上,一个占地190亩的工地正热火朝天加紧施工,这就是联想(武汉)产业基地。记者昨日了解到,本月底,基地的一期厂房即将封顶。10月或将运行投产,比立项时的目标提前了1个月。

届时,联想武汉基地的建设面积将达到20万平方米,拥有5000名员工,一期产能将达到5000万台,产品覆盖联想手机及平板电脑全系列产品。

2012年5月,联想在武汉东湖高新区投资建联想(武汉)产业基地,5年内预计总投资50亿元,建设生产基地项目、移动互联及数字家庭运营中心项目及其相关配套。

未来,这个基地将成为联想移动互联战略的重要一环。

今年一季度,全球PC(个人电脑)市场遭遇了近20年来的最大滑坡,销量同比下降14%。联想一季度在全球PC市场所占份额达到15.5%,几乎与惠普不相上下。从增长趋势看,在短期内超越惠普几成定局。

不过,联想已决定加速向移动互联转型。日前,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说,联想需要重新定位,转型成一个PC+公司,竞争对手由传统的惠普、戴尔,换成三星、苹果。长江日报讯(记者杨菁通讯员杨烁彭斯梦陈嘉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凤凰网湖北站 凤凰湖北 房产 联想 移动互联转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