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阳四新:最具潜力的武汉城市副中心


来源: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为:谱写武汉“绿色建筑示范区”恢弘诗篇          汉阳四新:最具潜力的武汉城市副中心  数年前,农田、荒地、湖泊曾是这个地方的风土基调;数年后的今天,资本、道路、楼盘,却造就了这里的

原标题为:谱写武汉“绿色建筑示范区”恢弘诗篇

          汉阳四新:最具潜力的武汉城市副中心 

 

数年前,农田、荒地、湖泊曾是这个地方的风土基调;数年后的今天,资本、道路、楼盘,却造就了这里的惊天变局。在这个有故事的发展的年代,汉阳四新地区凭借着独特的区位、资源优势和核心的战略定位,迎来了巨大的发展契机。

四新生态新城,武汉三大城市副中心之一,雄踞新区核心,西起318国道,东至长江大堤、北及墨水湖南岸,南至三环线、面积17.43平方公里,规划人口25万。

这块形如“钻石”的热土,创立仅有4年时间,却始终将绿色市级城市副中心作为“立区之本”,坚持绿色低碳发展,以打造“绿色生产性服务中心”、建设“武汉滨水景观特色的生态居住新城”为统揽,以其初具规模的绿色建设成就,崛起为国家级“绿色生态示范城区”,探索出一条具有汉阳特色的绿色生态发展道路。

方岛,国家级生态景观中心,连通港,国际级都市生态运河,顺势而兴,横空出世。领事馆区,囊括各国领事使馆,度假公寓,星型博物馆、画廊、影院、美食娱乐,活动中心等功能,映衬蓝调运河的时尚创意气息,“六横七纵”绿意萦绕的宽阔道路,将四新生态新城一片片绿色建筑连缀成一个整体,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引爆四新会展业绿色“产业集群”……一座生态环境优良、城市功能完善、社会和谐有序的“绿色建筑示范区”正在崛起。

水击三千,乃经天纬地,扶摇九万,为汉阳崛起!

四新生态新城,一个国家级低碳宜居科技创新城,一座文化艺术融汇的国际化多元绿岛,一片活力生态的新兴财富热土,乘江城“百湖之城”的自然胜景,奏响绿色腾飞的新乐章。

汉阳四新生态新城规划结构:两轴双心两廊一岛

航拍“四新”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生态 绿色 汉阳四新 凤凰网湖北站 凤凰网湖北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