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加州近郊房价与武汉二环内差不多


来源: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随着美国等国房价下降,有个别武汉人在海外抄底购房。昨天,一家武汉出国移民机构透露,有武汉人经该机构在美国一口气买了6套房,涉及上百万美元。   加利福尼亚州是武汉人海外购房集中地。武汉一家出国移民机

随着美国等国房价下降,有个别武汉人在海外抄底购房。昨天,一家武汉出国移民机构透露,有武汉人经该机构在美国一口气买了6套房,涉及上百万美元。

  加利福尼亚州是武汉人海外购房集中地。武汉一家出国移民机构负责人前段时间刚从加州看房回来。他说,美国多数地方房价连降确实是事实。他在加州旧金山市区2个小时车程外的地方看了一处独栋别墅,房屋很新、很漂亮,原价要70多万美元,现价是20多万美元。

  这位负责人说,除了洛杉矶这样大城市中心地段一套三室两厅要上百万美元外,在离市中心半个小时以上车程的地方,一套小洋房20万—30万美元比比皆是。以武汉二环内上万元的单价来看,这个价格和在武汉二环内买房差不多。

  便宜房价让移民到美国的武汉人很是动心,一位武汉人通过出国移民机构,在加州花了上百万美元买下了6套房。

  生活在犹他州盐湖城的小赵说,移民到美国的武汉人买房多以自住为主,投资购房的不大多见,因为买房容易养房难。

  据小赵介绍,房子每年要支付房产税、学区赞助费等,一旦房屋要维修,价格也很高,美国人工费特别贵,有朋友修个管道就一次支付5000美元。但好在每年政府也会退还一笔税费,因此总体压力不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凤凰网湖北站 武汉 美元 加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