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湖高新区一待拆民房发生垮塌 一工人被埋不幸罹难


来源: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消防官兵正在现场营救。记者杨涛实习生孔轩摄 昨天下午,东湖高新区一栋待拆民房发生垮塌,一名工人不幸罹难。 事发东湖高新区高新四路港边田。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发生垮塌的是一栋4层民房,周围已经拉上了警

消防官兵正在现场营救。记者杨涛实习生孔轩摄

昨天下午,东湖高新区一栋待拆民房发生垮塌,一名工人不幸罹难。

事发东湖高新区高新四路港边田。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发生垮塌的是一栋4层民房,周围已经拉上了警戒线,消防官兵正在废墟中搜救被埋者。120急救车和医护人员正在现场外待命。

被埋者的工友介绍,昨天下午5点钟左右,房屋的水泥预制板突然垮塌,当时在4楼房内工作的一共有7人,其中有6人因为离墙壁较近,得以逃生。

事发后,消防官兵和派出所民警立刻赶到现场施救,由于男子被埋较深,到昨晚8点30分左右才救出,但发现他已不幸罹难。在营救过程中,被埋男子的父亲和妻子一直在现场外守候,得知噩耗后,二人痛哭流涕。记者了解到,死者姓陈,现年31岁,原籍重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凤凰湖北 东湖高新区 民房 工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