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将建大东湖湿地公园 拟选址严东湖严本湖区域


来源:湖北省人民政府网

人参与 评论

备受期待的大东湖湿地公园规划,即将揭开神秘面纱。6月25日,武汉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上,市政府汇报关于《武汉都市发展区1∶2000基本生态控制线规划》的实施情况,其中,大东湖湿地公园系统规划已基本编制完成

备受期待的大东湖湿地公园规划,即将揭开神秘面纱。6月25日,武汉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上,市政府汇报关于《武汉都市发展区1∶2000基本生态控制线规划》的实施情况,其中,大东湖湿地公园系统规划已基本编制完成。

据了解,大东湖湿地公园拟选址严东湖、严本湖区域,建成后将成为大东湖风景区一部分,也是该景区首个湿地公园。此外,后官湖郊野公园、七龙湖郊野公园等大型生态公园也在规划编制中。

今年5月,武汉市公布《武汉都市发展区1∶2000基本生态控制线规划》,划出“最严”生态底线,防止城市“摊大饼”式无序发展。按规划,都市发展区的生态用地将占近60%,与伦敦、香港水平相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大东湖湿地公园 武汉 规划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