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8个月没有卖出一套房 上海一独栋别墅降价百万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人参与 评论

仲量联行在昨日发布的报告中称,上海二季度高端住宅平均价格同质环比微涨0.3%。然而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仍然有独栋别墅大幅降价销售。位于佘山赵巷的凯迪[简介最新动态]赫菲庄园近期的售价直降百万元。 凯迪赫

仲量联行在昨日发布的报告中称,上海二季度高端住宅平均价格同质环比微涨0.3%。然而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仍然有独栋别墅大幅降价销售。位于佘山赵巷的凯迪[简介最新动态]赫菲庄园近期的售价直降百万元。

凯迪赫菲庄园售楼处的销售人员称,目前最便宜的别墅仅卖900万一套,而在6月初这一楼盘最便宜的是1070万,到了月底直降170万。克而瑞房价系统提供的成交数据显示,今年6月初凯迪赫菲庄园独栋别墅的成交在45566元/平方米,6月底已经降到了38665元/平方米。

中房信研究总监薛建雄说,目前土地价格不断攀升,但凯迪赫菲庄园却选择降价出货。如果上述项目的销售收入不足以在上海重置土地储备,那么这家公司就有可能因此退出上海市场。

在克而瑞举行的二季度地产金融形势发布会上,董事长丁祖昱称,今年一二线城市的中高端豪宅确实是不错,其中超过1000万元以上,并在百套以上的项目还是非常多的,新鸿基的凯旋门单价卖到12万元,总价卖到2400万元,差不多卖了100多套。

中房信的数据显示,在今年6月以前,上述楼盘已有18个月没有卖出过一套房。知名房地产专家陈晟表示,政策对高端住宅项目的供应量和客户群限购产生了明显的抑制效果。除了凯迪赫菲庄园,当地其他一些大高端项目也都有相同的去库存化压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独栋别墅 上海 套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