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科5.3亿竞得东莞寮步镇地块 溢价127%


来源:观点地产网

人参与 评论

7月10日,经过两家开发商121轮竞价后,东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以5.304亿元竞得广东东莞寮步镇凫山村地块,折合楼面地价3523.12元/平米,溢价率127.2%。 资料显示,该地块编号为2013

7月10日,经过两家开发商121轮竞价后,东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以5.304亿元竞得广东东莞寮步镇凫山村地块,折合楼面地价3523.12元/平米,溢价率127.2%。

资料显示,该地块编号为2013WG026,用地面积68431平方米,土地用途为普通商品住房≥95%、商服用地≤5%,容积率1.0-2.2,建筑密度≤25%,起始价2.334亿元。

有市场分析认为,目前寮步凫山片区周边厂房林立,居住氛围十分不成熟,曾多次出现土地流拍。但该地块临近生态园大道,未来高端需求可直接辐射松山湖。

据悉,万科已在松山湖开发万科金域松湖、万科松山湖1号和万科松湖中心三个项目。而松山湖未来原则上不再供应商品住宅用地。而此次与万科争夺地块的中惠地产,此前在地块周边已有两宗地块。

有统计显示,万科于2003年进驻东莞,在寮步开发首个项目万科城市高尔夫花园,而在随后10年里,万科在南城、莞城、塘厦、松山湖、长安、厚街等10多个区域开发了15个项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松山湖 个项目 商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