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所高校新建2000余套惠民居公租房


来源: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我市由政府新建的惠民居公租房交付入住在即,由企事业单位筹建的公租房也在规划建设中。记者昨天从市国土规划局网站了解到,该局公示了4所高校公租房规划方案,共计新建2000余套公租房。 据市国土规划局公示,

我市由政府新建的惠民居公租房交付入住在即,由企事业单位筹建的公租房也在规划建设中。记者昨天从市国土规划局网站了解到,该局公示了4所高校公租房规划方案,共计新建2000余套公租房。

据市国土规划局公示,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将新建公租房共计2000余套。

据市房管局介绍,我市公租房分两大类,一类是政府类的,像惠民居这样主要面向武汉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和新就业职工,另一类是社会类的公租房,主要面向本单位新就业职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公租房 新建2000余套 4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