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夏一在建民房封顶时发生垮塌4人被埋


来源: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事故现场。记者杨涛摄 昨天下午,江夏区一处在建民房突然垮塌,4名工人被埋。在群众和消防官兵的合力援助下,其中3人被救出送医,但仍有一人不幸身亡。 事发金口街三义殿。记者昨晚赶到现场了解到,垮塌

图为事故现场。记者杨涛摄

昨天下午,江夏区一处在建民房突然垮塌,4名工人被埋。在群众和消防官兵的合力援助下,其中3人被救出送医,但仍有一人不幸身亡。

事发金口街三义殿。记者昨晚赶到现场了解到,垮塌的是一栋两层半的楼房,经过两个多月的施工后,昨天正好开始封顶。昨天下午4点40分左右,在建楼房突然发生垮塌,街坊郑师傅等人很快赶到废墟,徒手刨开砖石,救出一名轻伤男子。消防官兵也闻讯赶来救援,到昨晚8点钟左右,又先后救出被困的3个工人,但其中一人已经不幸身亡。在被送往江夏区人民医院后,目前3位伤者已无生命危险。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江夏区 记者 下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