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夫妻为买房假离婚 妻子反悔不复婚拿走全部房产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本来是假离婚,如今妻子不愿复婚,还拿走全部房产,我该怎么办?”昨日,38岁的张先生着急不已。 家住汉口仁寿路的张先生与妻子葛女士结婚8年,育有一子。两人想再买套房子,可家里已有两套房产。为逃避政策,

“本来是假离婚,如今妻子不愿复婚,还拿走全部房产,我该怎么办?”昨日,38岁的张先生着急不已。

家住汉口仁寿路的张先生与妻子葛女士结婚8年,育有一子。两人想再买套房子,可家里已有两套房产。为逃避政策,葛女士提议先离婚,把房产都给她,等张先生买房后再复婚。上月初,夫妻俩如约签署了离婚协议。然而,张先生还没看好房,葛女士就翻脸赶他出门。

张先生向律师咨询能否重新分割夫妻财产。律师称,目前没有证据证明两人的离婚协议违背了张先生的意志,故很难推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房产 妻子 夫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