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内二三线城市土地市场渐入良性轨道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10月12日下午,2013湖北土地(武汉)招商推介会在武汉丹枫白露酒店举行。 10月12日下午,湖北德润古今拍卖有限公司举办的2013湖北土地(武汉)招商推介会在武汉丹枫白露酒店举行,此次推介会吸引

10月12日下午,2013湖北土地(武汉)招商推介会在武汉丹枫白露酒店举行。

10月12日下午,湖北德润古今拍卖有限公司举办的2013湖北土地(武汉)招商推介会在武汉丹枫白露酒店举行,此次推介会吸引了来自十堰市、丹江口市、黄梅县、蕲春县等地多位领导参与推介多宗优质地块。

“商住”地块成热点

此次参与市县共计推介地块14宗,总面积约为1823.27亩。其中以汽车产业为主导产业的十堰市,本次也有六块三环汽车工业园对面地块出让,是东风与沃尔沃二汽产业链大型物流基地,成为全场嘉宾的关注焦点。另外还有丹江口市右岸新城区地块、黄梅县周岭路与惠民路交叉处东北侧地块以及蕲春县刘河镇城市综合体项目等“限量版”珍品地块。

省内二三线城市将迎发展良机

对于省内二、三线城市的发展情况,丹江口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李拥军指出:“丹江口市是一座新型的工业生态旅游城市,具有优秀的投资和发展潜力。为推进城市化进程,丹江口市始终围绕构建一个注重生态、改善居住生活环境的方向努力。而达成这一目标,需从三个方面着手:第一,吸引品牌开发商;第二,严格执行相关政策;第三,优化地方政府的相关行政服务手段。”

黄梅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虞占根表示:“黄梅县是一个藏富于民的地方,现阶段房地产发展趋势较好,土地供应量加大,房价稳中有升。目前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处于一个转型期,亟待解决的问题是对违法用地的打击整治,保障市场的规范化,为商品房的开发建设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对于引进大开发商是否有一定优惠政策的问题,蕲春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吴亚川表示:“对大开发商会采取一定的开放政策,主要将体现在行政服务上,采取‘保姆式’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市场 省内 丹江口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