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青花园20家房屋中介均称正规 查询房管局仅8家合规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市民李先生来信称,他想在常青花园买一套二手房,在常青花园看了近20家房屋中介,有几套房子比较满意,但在市房管局网站查询后发现,好几家房屋中介都不具有中介资质。这让他有些担心:万一碰到黑中介怎么办

近日,市民李先生来信称,他想在常青花园买一套二手房,在常青花园看了近20家房屋中介,有几套房子比较满意,但在市房管局网站查询后发现,好几家房屋中介都不具有中介资质。这让他有些担心:万一碰到黑中介怎么办?该如何选择房屋中介呢?

连日来,记者走访了常青花园20家房屋中介,所有中介工作人员均保证自己的公司是正规合法的。在学府南路,一家房屋中介门口连招牌也没有,同时兼做家政生意。记者质疑其中介身份时,工作人员称已经营多年,保证购房顺利无差错。记者提出查看相关执照时遭拒。

通过查询武汉市房管局网站,记者发现,常青花园辖区内,登记在册的房屋中介仅有8家。

昨日,东西湖区房管局房屋产权市场科一位姓童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房屋中介确实很乱。2012年起,房管局开始将具有正规资质的房屋中介名单放到网上公示。目前网上查不到的房屋中介,严格来说就是黑中介,但也不排除有一部分在房管局留有纸质档案,还来不及登记到网上的情况。市民购房时,最好还是找在市房管局网站上查得到的房屋中介。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房屋中介 常青花园 房管局网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