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万豪宅有瑕疵业主两告开发商 法院判处900元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花151万元购买了一套精装房,收房时却发现问题多多。为此,业主孙先生7次找到开发商理论,并两度将开发商告上了法庭。 2010年,业主孙某购买了某开发商位于光谷一小区的精装房,房屋面积为220平米,价格

花151万元购买了一套精装房,收房时却发现问题多多。为此,业主孙先生7次找到开发商理论,并两度将开发商告上了法庭。

2010年,业主孙某购买了某开发商位于光谷一小区的精装房,房屋面积为220平米,价格为151万元。收房前,孙某发现精装房的室内木质板已出现空鼓,电视背景墙的颜色也有色差。为此,孙某7次找到开发商交涉,并一纸诉状将开发商告上法庭,要求赔偿经济损失4万元。

接到诉状后,法院进行了调解,双方达成庭外和解,开发商答应,并在约定的时间内,将孙某家的木质地板全部换新。并对其家进行了再度维修。孙某依然不满,更换诉讼请求,要求开发商赔偿其在协商期间造成的各种损失。

近日,东湖高新法院审理后,判处开发商赔偿其900元交通费,驳回其他诉讼请求。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开发商 孙某 赔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