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城房贷“吃紧” 银行开始挑客户


来源: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上周报道了武汉房贷出现吃紧苗头,记者昨天从多楼盘获悉,现在房贷排队情况加剧,一些银行开始对贷款买房人进行挑选,开发商为了尽快回笼资金,在11月份集中开盘抢今年最后一班车。 据市房管局统计,截至目前,今

上周报道了武汉房贷出现吃紧苗头,记者昨天从多楼盘获悉,现在房贷排队情况加剧,一些银行开始对贷款买房人进行挑选,开发商为了尽快回笼资金,在11月份集中开盘抢今年最后一班车。

据市房管局统计,截至目前,今年的新房成交量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的134953套,创下了历史新高。可到了11月份,开盘量不像往年那样开始减少,反而有所增长,预计有67个楼盘开盘。

楼盘急着开盘,其背后是银行放贷紧张,记者了解到,现在放贷速度拖后一两个月属正常,不少新办的贷款甚至要排队等到明年才能放款。对于开发商来说,如果等到12月卖房那年内回款肯定没戏,因此抢在11月份冲业绩。

银行不再“应贷尽贷”,而是收紧了房贷审核,保障一些高利率贷款用户优先放贷。武昌一位二套房利率上浮了20%的购房者,仅花了一月就放款,而很多银行两个月都不见放贷。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银行 贷款 楼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