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10月武汉卖地531亿 土豪房企1次加价2000万抢地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武汉土地市场持续火爆,前10月土地出让金增长幅度较大。 记者昨日从湖北省国土资源厅获悉,今年前10月,武汉供应建设用地面积8374公顷,土地出让价款531亿元,同比增长56%。全省房地产用地出让总价款

武汉土地市场持续火爆,前10月土地出让金增长幅度较大。

记者昨日从湖北省国土资源厅获悉,今年前10月,武汉供应建设用地面积8374公顷,土地出让价款531亿元,同比增长56%。全省房地产用地出让总价款达1147.3亿元,同比增长58%。

与现场出让相比,土地网上交易不仅有效避免竞买人之间产生纠纷,节约竞买人时间和精力,也优化了办事流程、提高了效率,今年武汉大部分地块都是通过网络拍卖。而目前,武汉各新城区、开发区等从业人员已参加了土地网上交易系统操作方法培训,全面推广土地网上交易,2014年前武汉将建立覆盖全市的“1+8”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

回顾前10月的土拍市场,9月12日,汉口精武路一地块成交总价90.1亿元,楼面地价12617元/平方米,刷新武汉地价纪录。而在多场土地拍卖中,只要有优质地块推出都会有开发商争抢,硚口、光谷片区多次刷新单价地产纪录。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武汉 土地网上交易 竞买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