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楼市新政出炉 限购年限升至三年 二套房首付七成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继北京、上海、深圳之后,广州再次公布楼市调控新政。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昨正式对外公布“穗六条”,要求对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供购房之日前5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3年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继北京、上海、深圳之后,广州再次公布楼市调控新政。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昨正式对外公布“穗六条”,要求对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供购房之日前5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3年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限购1套住房,并将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至70%。对不接受政府价格指导的项目暂不核发预售许可证。

10月11日,深圳市首先出台“深八条”,将第二套住房的首付比例提高到七成,并相应提高贷款利率。10月23日,北京市公布“京七条”,推出“自住型商品房”政策,未来两年总计将供应7万套自住型商品房。11月8日,上海公布楼市调控“沪七条”,包括二套房首付从六成提高至七成,外地户籍购房社保年限从“购房前2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1年以上”调整为“购房前3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2年以上”等。

人民银行广州分行也在今日发布《关于调整广州市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的通知》,要求对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家庭,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70%。此《通知》将于2013年11月25日起在广州市实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广州 楼市 新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