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开发商承诺的幼儿园建了六年仍是片空地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开发商承诺的幼儿园建了六年仍是片空地 昨日,东西湖区常青花园的曹女士反映,2007年,她在常青花园五小区买了套新房。6年过去了,开发商卖房时承诺的配套公立幼儿园至今仍是一片空地。 曹女士称,2

原标题:开发商承诺的幼儿园建了六年仍是片空地

昨日,东西湖区常青花园的曹女士反映,2007年,她在常青花园五小区买了套新房。6年过去了,开发商卖房时承诺的配套公立幼儿园至今仍是一片空地。

曹女士称,2007年买房时,开发商给出的规划图上,清楚标明五小区的23栋楼旁会建一所公立幼儿园,这也成为该小区楼盘的一大卖点。可如今,曹女士的女儿已经2岁半,很快就要上幼儿园,但开发商承诺的幼儿园却迟迟没有开建。

五小区一名家长刘先生介绍,常青花园小区内共有3所公立幼儿园,但都不对口五小区,加上这些幼儿园名额有限,五小区的孩子们根本进不去。目前,五小区的家长只能将小孩送到小区外的私立幼儿园,但私立幼儿园不仅收费贵,因离小区比较远,每天的接送也让家长们有点吃不消。

记者来到开发商承诺建幼儿园的场地,看到该处靠近金银潭地铁站的出口处,与五小区23栋仅一墙之隔,空地上堆满了砂石,杂草丛生。

小区开发商相关负责人刘经理介绍,第五小区共千余户居民,原计划2010年交付使用一所公立幼儿园,但该幼儿园正准备动工时,发现幼儿园的选址离规划中的地铁站出口太近,出于安全考虑,幼儿园的施工为地铁建设让步。但后来地铁建成后,幼儿园当初规划的配套方案,已经不符合现在的有关要求,教育部门要求该幼儿园必须新建活动室等,不少手续都需要层层审批,因此耽误了施工。刘经理称,他们正在积极与教育主管部门沟通,争取幼儿园能在明年3月动工,12月竣工,早日交付业主使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谦]

标签:幼儿园 开发商 年仍是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