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山某拆迁地惊现垃圾焚烧场 居民、学生苦不堪言


来源: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洪山区南湖长虹中学后一拆迁空地上,惊现露天垃圾焚烧场,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1日网友“喵里个喵里个喵里”发微博称,南湖长虹中学后面一拆迁空地上有个垃圾堆,每天焚烧垃圾,浓烟、恶臭让人无法开窗,希望解决。

洪山区南湖长虹中学后一拆迁空地上,惊现露天垃圾焚烧场,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1日网友“喵里个喵里个喵里”发微博称,南湖长虹中学后面一拆迁空地上有个垃圾堆,每天焚烧垃圾,浓烟、恶臭让人无法开窗,希望解决。

昨天下午2点,记者来到位于洪山区红旗村巡司河边的这块拆迁空地,发现该垃圾焚烧场离长虹中学校园仅有1000余米,千米之外,即可看到垃圾焚烧的浓烟,空气中弥漫着恶臭。

记者发现,该露天垃圾场是拆迁后的空地。一条破烂不堪,少有车辆往来的泥巴路,成为车辆进出唯一通道。

附近一位红旗村居民称,这个露天垃圾焚烧场已存在两个多月了,几乎每天都有货车拖着垃圾来倾倒,一些司机将垃圾点着后就驾车离去。

昨天下午2点38分,记者拨通市城管投诉热线12319,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将会通知相关单位前往调查处理。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返回房产频道首页 垃圾 记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