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发商为赚人气动足脑筋 楼盘门口排长队领大白菜


来源:现代快报

人参与 评论

现如今,开发商搞促销宣传可谓动足脑筋。昨天中午时分,记者在高邮市车逻镇看到,一楼盘门前排了不少人。一问,原来是开发商免费送白菜。    记者在现场看到,领菜队伍足足有30米长,队伍中老年人居多,一些从

现如今,开发商搞促销宣传可谓动足脑筋。昨天中午时分,记者在高邮市车逻镇看到,一楼盘门前排了不少人。一问,原来是开发商免费送白菜。   

记者在现场看到,领菜队伍足足有30米长,队伍中老年人居多,一些从此经过的路人见有“便宜”可占,纷纷拿起楼盘的宣传单按序排队领起了大白菜。  

据路人金老汉介绍,他上午9点钟就过来领白菜了,现在是第三回了。记者采访得知,不买房也能“白拿”,拿过白菜的路人都认为这样的活动最实惠。  

现场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卡车上共有2000斤白菜,上午两三个小时就会送完,他们免费送大白菜,在高邮车逻镇上已办过两三次了,在别的乡镇也搞过这样的促销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大白菜 开发商 楼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