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好还建房 城中村才开拆 汉江村惠及千余村民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22日上午,汉阳区江汉二桥街汉江村还建房现场,锣鼓喧天,为拆迁户准备的还建房开始封顶,汉江村村民携幼扶老来到现场,来看他们未来的新居。 汉江村是目前二环线以内的56个“城中村”中拆迁任务量最大,也是目

22日上午,汉阳区江汉二桥街汉江村还建房现场,锣鼓喧天,为拆迁户准备的还建房开始封顶,汉江村村民携幼扶老来到现场,来看他们未来的新居。

汉江村是目前二环线以内的56个“城中村”中拆迁任务量最大,也是目前还建面积最大的村,城中村改造拆迁面积达60余万平方米,涉及拆迁户2600余户。由于没有还建房,拆迁进展缓慢,1000多户不愿搬走。为此,汉江村和开发商提出“先还建、后开发”,确保拆迁工作和城中村改造顺利进行。老百姓没有见到现成的封顶的房子,就先不启动拆迁。

首批还建房项目位于汉阳郭茨口琴台大道一侧,3栋高标准的还建住宅楼,地上31层,地下2层,建筑总面积10万余方,工程总造价1.8亿元,于前日全部封顶,明年堤外1000多户就可以入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汉江村 城中村 村惠及千余村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