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江锦城:武昌最值得期待的房子


来源:凤凰网湖北房产

人参与 评论

清江锦城:武昌最值得期待的房子 现代年轻人对生活的需求越来越苛刻,单一的居住环境已很难满足他们多元化的生活方式。一度热销的清江锦城,金秋时节携升级新品载誉而归,相信不会辜负每一位客户的期待。 新品户型

清江锦城:武昌最值得期待的房子

现代年轻人对生活的需求越来越苛刻,单一的居住环境已很难满足他们多元化的生活方式。一度热销的清江锦城,金秋时节携升级新品载誉而归,相信不会辜负每一位客户的期待。

新品户型升级,引领生活之巅

清江锦城此次推出的76-89m²户型,空间格局紧凑实用,令每一寸空间都发挥到淋漓尽致,而其中大部分房源特设拓展空间,让空间规划也得到了无限延伸的可能。

除此之外,新品仍然延续干湿分离动静分区,大面积自然采光;大开间客厅清风穿堂,空间舒适度得到极大提升,让生活无拘无束;每天一片绿色迎你回家,灵动空间也变得更加清新自然;宽大生活阳台紧邻南向卧室,每日清晨享受有微风有美景的天然SPA。 

成熟的生活环境,紧跟年轻化生活节奏

针对年轻人的购房标准这个问题,笔者曾做过一次调查,其中75%的年轻人表示完善的交通与成熟的商圈是他们购房的首要标准。

而位于白沙洲片区之上的清江锦城,在三桥两轨两快速交通网络形成的同时,还自创一座40万方的商业旗舰,聚合时尚百货、大型超市、品牌餐饮、星级影院等都会生活元素,将“体验式”逛街模式融入每一个商业板块,彻底补足白沙洲区域的商业短板,升级现代城市人的“有时”生活方式;与此同时,32000m²的市政公园化身清江锦城的后花园,50多种珍稀花草树木盛满整个园区,为每一次散步、户外锻炼增添一份舒畅的心情;此外,家门的3+9年一站式教育体系,更是令小孩幼年的成长无忧无虑,为繁忙的现代都市青年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为了打造成熟的生活环境,紧跟年轻化的生活节奏,清江锦城做出的努力有目共睹,继上一次热销后,此次新品的再次升级相信会再创辉煌,成为人们值得期待的房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清江锦城 值得期待的房子 武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