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秋看房成新型休假方式 光谷新世界引抢购热潮


来源:凤凰网湖北房产

人参与 评论

中秋看房成新型休假方式光谷新世界加推房源引抢购热潮 中秋小长假已经过去,根据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三天小长假里,很多武汉市民并没有外出游玩,而是选择了到各个楼盘现场实地看房,为买房置业做准备。今年中秋

中秋看房成新型休假方式光谷新世界加推房源引抢购热潮

中秋小长假已经过去,根据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三天小长假里,很多武汉市民并没有外出游玩,而是选择了到各个楼盘现场实地看房,为买房置业做准备。今年中秋,到项目现场看房已经悄然成为了武汉市民的一种新型的休假方式。

家住街道口的陈女士表示,一直都有置业打算,但是平时上班都很忙,正好中秋公司放了三天小长假,可以把心仪的楼盘都一次看个遍。其中,中秋期间加推的光谷新世界就引起了陈女士的兴趣。

光谷新世界项目坐落于武汉光谷的中心城区,东边与光谷生物科技园相望,南边光谷金融中心近在咫尺,西侧紧临光谷主干道关山大道,交通非常便利。项目规划用地200余亩,居住、办公、商务、购物、文化娱乐、游憩等各类功能复合、相互作用、互为形成价值链。 周边更有关山超市、鲁广超市等大型超市聚集,步行即可到达,生活成本大大降低。且项目距全国著名学府华中科技大学及华中科技大学附中、关山中学均只一步之遥,具有巨大的升值潜力。 

9月19日,光谷新世界加推11号楼106㎡-135㎡毛坯房新房源,房源一经推出立即引发了购房者们的抢购。光谷新世界建筑面积为106㎡的三室两厅户型为南北通透的宽敞户型。该户型动静分区合理,客厅与餐厅贯穿相连,全明通透。卧室均带飘窗,客厅与厨房携带阳台,空间利用合理,风景与美味层次相映成趣。

现在购买光谷新世界即享98折,按时交首付享97折,还有更多购房优惠同步进行中。想了解更多新世界中国地产活动信息可登陆新世界网销中心或直接百度“新世界网销中心”了解详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光谷新世界 成新型休假方式 看房成新型休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