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进击的武汉楼市:光谷新世界加推房源有钱还要抢


来源:凤凰网湖北房产

人参与 评论

进击的武汉楼市:光谷新世界加推房源有钱还要抢 金九银十热战正酣,各大开放商频频放量推盘抢占黄金季。据最新数据显示,中秋小长假武汉有近20个楼盘上市,短短三天内新建住宅成交量近千套。业内人士分析,从近几

进击的武汉楼市:光谷新世界加推房源有钱还要抢

金九银十热战正酣,各大开放商频频放量推盘抢占黄金季。据最新数据显示,中秋小长假武汉有近20个楼盘上市,短短三天内新建住宅成交量近千套。业内人士分析,从近几个月看,主城区、远城区房价涨幅在加快,使得部分购房者产生“再不买,将来再也买不起了”的恐慌心理,加上中秋小长假三天,市民有比较充足的时间看房选房,所以武汉楼市异常火爆。

9月19日中秋节当日,加推106㎡-135㎡毛坯房新房源的光谷新世界,房源一经放出立刻被武汉购房者们抢购一空,再现“日光盘”盛况。不少购房者们纷纷感叹:“好房子不愁卖,有钱都怕抢不到房啊!”

光谷新世界项目坐落于武汉光谷的中心城区,东边与光谷生物科技园相望,南边光谷金融中心近在咫尺,西侧紧临光谷主干道关山大道,交通非常便利。项目规划用地200余亩,居住、办公、商务、购物、文化娱乐、游憩等各类功能复合、相互作用、互为形成价值链。 周边更有关山超市、鲁广超市等大型超市聚集,步行即可到达,生活成本大大降低。且项目距全国著名学府华中科技大学及华中科技大学附中、关山中学均只一步之遥,具有巨大的升值潜力。 

为进一步满足购房者的需求,光谷新世界即将加推4号楼93㎡-100㎡两室两厅实用户型,现在购买光谷新世界即享98折,按时交首付享97折,还有更多购房优惠同步进行中。想了解更多新世界中国地产活动信息可登陆新世界网销中心或直接百度“新世界网销中心”了解详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光谷新世界 武汉 推房源有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