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十月楼市再创新高 光谷新世界引科技住宅风潮


来源:凤凰网湖北房产

人参与 评论

金九银十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接近尾声,在调控政策不明朗、房贷缩紧等环境影响下,购房者的购房欲望在九、十月得到了集中释放,楼市着实火了一把,购房者甚至开始抱怨“一房难求”。 根据最新统计显示,截止到28

金九银十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接近尾声,在调控政策不明朗、房贷缩紧等环境影响下,购房者的购房欲望在九、十月得到了集中释放,楼市着实火了一把,购房者甚至开始抱怨“一房难求”。

根据最新统计显示,截止到28日,武汉10月新建商品住房成交13916套,已经超过了9月的13695套,成交量过1.4万套毫无悬念。在持续升温的武汉楼市中,光谷新世界成为不可忽视的一颗耀眼明珠,深受购房者青睐。

光谷新世界项目坐落于武汉光谷的中心城区,东边与光谷生物科技园相望,南边光谷金融中心近在咫尺,西侧紧临光谷主干道关山大道,交通非常便利。项目规划用地200余亩,居住、办公、商务、购物、文化娱乐、游憩等各类功能复合、相互作用、互为形成价值链。周边更有关山超市、鲁广超市等大型超市聚集,步行即可到达,生活成本大大降低。且项目距全国著名学府华中科技大学及华中科技大学附中、关山中学均只一步之遥,具有巨大的升值潜力,势必将成为武汉光谷新区的标志性建筑。

作为第三代城市综合体和光谷未来核心,光谷新世界倡导小区智能化、住宅智能化、安防智能化的现代科技化住宅理念。小区采用全户式采暖系统,24小时供暖,为业主营造清新健康的居住环境。同时附带双向流/热回收健康新风系统,无噪声,无吹风感,确保室内冬暖夏凉。其独有的外墙内保温系统和这样系统既可使遮阳率达到30%,又能有效防止雨水渗入,还可有效降低噪音,全方位体现了“科技”的概念。

光谷新世界现主推106㎡-135㎡户型,想了解更多新世界中国地产活动信息可登陆新世界网销中心(www.nwclwh.com)或直接百度“新世界网销中心”了解详情。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光谷 新世界 武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