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海岸生活”来到武汉礼献光谷精英


来源:凤凰网湖北房产

人参与 评论

光谷比世界更期待西海岸 当美国硅谷成为世界IT届的至高圣地时,人们不仅知道了微软、苹果、思科、IBM、惠普这些如雷贯耳的知名科技公司,也知道以比尔•盖茨、乔布斯等创新领秀为代表的时代达人。他们不仅创造

光谷比世界更期待西海岸

当美国硅谷成为世界IT届的至高圣地时,人们不仅知道了微软、苹果、思科、IBM、惠普这些如雷贯耳的知名科技公司,也知道以比尔•盖茨、乔布斯等创新领秀为代表的时代达人。他们不仅创造了不计其数的巨额财富和科技成果、深刻改变了人类的日常生活,更让创意、进取、浪漫、从容的“西海岸生活”风靡全球:他们工作时积极进取、以创意推动科技创新,用人性化产品改善人类生活;休息时则尽情放松,简单率性,不为俗务牵绊,活出真我风采。借助频繁的国际交流和的强大的网络传播,这股强劲的“西海岸生活”风潮正迅速登临武汉。

“西海岸生活”来到武汉保利清能•西海岸礼献光谷精英

要论武汉的科技经营最集中之地,则非光谷莫属。作为中国最大的光电子研发生产基地和与北京中关村起名的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光谷不仅汇聚了惠普、微软、思科等世界知名科技公司的中国分部,更密集分布着华为、中兴、烽火等这些本土巨子。随着光谷国际化程度越来越高,更多的科技精英们正从海内外向光谷聚集,就如同当年的比尔•盖茨和乔布斯向西挺进奔赴硅谷一样,一个个新的传奇正在这片充满创新能量的土地上诞生。在这里,科技创新与财富创造令人心潮澎湃,创意、进取、浪漫、从容的“西海岸生活”同样令人心生向往。可以说,光谷比世界更期待“西海岸”。

幸运的是,武汉光谷境内众多的湖泊资源让光谷精英们有了体验西海岸生活的可能性。当硅谷科技精英们享受着太平洋的湿润海风时,光谷新锐青年也能领略中国最大城中湖——万亩汤逊湖带来的阵阵惬意。2013,央企地产领袖保利地产携手湖北知名国企清能地产联袂打造“西海岸生活”示范区——保利清能•西海岸。

秉承保利住宅产品一贯的领先规划、高端奢配的豪门风范和清能地产的创新开拓精神,保利清能•西海岸雄踞汤逊湖畔,扼守光谷黄金中轴线光谷大道,比邻藏龙岛国家湿地公园,将原版的西海岸生活方式复制到光谷,以60万方恢弘玫瑰墅区,礼献憧憬“西海岸生活”的光谷精英。

光谷最具创意的90㎡玫瑰墅给光谷精英原版“西海岸”

保利清能•西海岸雄踞汤逊湖畔,扼守光谷黄金中轴线光谷大道,比邻藏龙岛国家湿地公园。在这里,西班牙风情玫瑰墅沿着湖山地势自然生长,每栋玫瑰墅均为纯手工限量打造,圆屋红墙的建筑轻盈、绚丽,砂岩粗粝的墙体散发出地中海生活的浪漫。首创海湾式西班牙风情园林,将浪漫精神浓缩融入水岸、廊桥、五重渐进式秘境园林中,并搭配拉明戈艺术商街、果岭高尔夫、专属自行车道、跑道、千平米无边界泳池,让居住者享受更充裕的公共空间和多彩生活。

尤其令人称赞的是,光谷最具创意的90㎡玫瑰墅也诞生在这里。保利清能•西海岸建筑以围合形式落成,形成光谷前所未有的围合院落,不仅保证了宽阔的楼间距和通透的视野,更能让每间房子拥有360度的绝佳景观。此外,极致稀缺的玫瑰墅级私家花园和大露台,超大面宽,家庭时光、朋友聚会更从容优裕,采光通风也更胜一筹,阵阵湖风轻轻拂过,仿佛置身加州西海岸,生活原来可以如此惬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光谷 海岸 精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