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谷与硅谷只差一个西海岸 “西海岸生活”登临武汉


来源:凤凰网湖北房产

人参与 评论

光谷与硅谷只差一个西海岸 ——“西海岸生活”登临武汉 美国西海岸,世界最知名的海岸线。闻名世界的硅谷、微软、苹果、思科、波音公司、斯坦福大学等均诞生在这里,它们创造了无以计数的巨额财富和科技成果,深刻

光谷与硅谷只差一个西海岸

——“西海岸生活”登临武汉

美国西海岸,世界最知名的海岸线。闻名世界的硅谷、微软、苹果、思科、波音公司、斯坦福大学等均诞生在这里,它们创造了无以计数的巨额财富和科技成果,深刻改变了人类的生活方式,而比尔•盖茨、乔布斯等创新领袖更让创意、进取、浪漫、从容的“西海岸生活”风靡全球:工作时积极进取、以创意推动科技创新,用人性化产品改善人类生活;休息时则尽情放松,简单率性,不为俗务牵绊,活出真我风采。

武汉光谷与世界硅谷其实只差一个西海岸

武汉光谷,中国最大的光电子研发生产基地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不仅汇聚了惠普、微软、思科等世界知名科技公司的中国分部,更有华为、中兴、烽火等这些本土巨子的密集布局。在这里,创意、进取、浪漫、从容的“西海岸生活”同样是近百万光谷青年精英共同的梦想和追求。

幸运的是,武汉光谷境内众多的湖泊资源让光谷精英们有了体验西海岸生活的可能性。当硅谷科技精英们享受着太平洋的湿润海风时,光谷新锐青年也能领略中国最大城中湖——万亩汤逊湖带来的阵阵惬意。中国光谷和世界硅谷,其实只差一个西海岸。

2013,浩瀚汤逊湖畔,央企地产领袖保利地产携手湖北知名国企清能地产联袂打造“西海岸生活”示范区——保利清能•西海岸,以60万方恢弘玫瑰墅区,礼献憧憬“西海岸生活”的光谷精英。

保利清能•西海岸光谷最具创意的90㎡玫瑰墅

保利清能•西海岸雄踞汤逊湖畔,扼守光谷黄金中轴线光谷大道,比邻藏龙岛国家湿地公园。在这里,西班牙风情玫瑰墅沿着湖山地势自然生长,每栋玫瑰墅均为纯手工限量打造,圆屋红墙的建筑轻盈、绚丽,砂岩粗粝的墙体散发出地中海生活的浪漫。首创海湾式西班牙风情园林,将浪漫精神浓缩融入水岸、廊桥、五重渐进式秘境园林中,并搭配拉明戈艺术商街、果岭高尔夫、专属自行车道、跑道、千平米无边界泳池,让居住者享受更充裕的公共空间和多彩生活。

不仅如此,光谷最具创意的90㎡玫瑰墅也诞生在这里。建筑以围合形式落成,形成光谷前所未有的围合院落,不仅保证了宽阔的楼间距和通透的视野,更能让每间房子拥有360度的绝佳景观。此外,极致稀缺的玫瑰墅级私家花园和大露台,超大面宽,家庭时光、朋友聚会更从容优裕,采光通风也更胜一筹,让惬意湖风肆意穿梭。比肩美国西海岸的品质生活,在保利清能•西海岸更显格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海岸 光谷 玫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