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楼市延期入冬 常青花园雁溪山95折优惠热销


来源:凤凰网湖北房产

人参与 评论

尽管十一月份通常为楼市销售淡季,但武汉楼市并未因此出现明显地衰退,月初连续两周不但保持了较高的市场供应量,同时,市场需求仍较为旺盛,类似新世界·常青花园雁溪山这样的热门楼盘大有延续“金九银十”的势头,

尽管十一月份通常为楼市销售淡季,但武汉楼市并未因此出现明显地衰退,月初连续两周不但保持了较高的市场供应量,同时,市场需求仍较为旺盛,类似新世界·常青花园雁溪山这样的热门楼盘大有延续“金九银十”的势头,11月的成交或许会再创同期历史纪录。

目前,新世界·常青花园雁溪山正在进行加1元即送厨卫精装的活动,线上参与官方微信(nwchwh01)发起的楚天购房惠——新世界专场活动,按照要求真实有效填写有奖调查问卷更可享受项目95折优惠,还有机会获得额外万元购物卡,活动力度空前地大,对有该项目购房意向的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新世界·常青花园雁溪山是新世界中国地产在武汉结合不同的地貌特色、不同的人文和自然景观资源,倾力打造的生态、健康、低调奢华的生态居所。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0.2万平方米,绿化率高达35.1%。项目以园、林、岭为主题,将项目划分为“百花园”、“青木林”、“葱翠岭”三个组团,突破城市用地的规限,让城市生活以一种本真的姿态皈依自然。项目独有的南向偏西30度的设计规划,和智能“新风系统”可令生活自然返璞归真,为城市生活节能减排,创造清新自然的绿色家居环境提供了便利条件。

现在起关注新世界网销中心官方微信(nwchwh01),即可快速、便捷地查询新世界中国地产旗下项目的第一手活动优惠、项目详情、房源户型等信息。同时,参与楚天购房惠——新世界专场活动还有微信扫码赢优惠、填调查问卷加入“微信购”、微信刮刮乐、九宫格转盘等丰富活动,就有机会获得额外万元购房优惠、千元购物卡、电影票、会所体验券等豪华大礼!活动多多,奖品多多!

想了解更多新世界中国地产活动信息可登陆新世界网销中心(www.nwclwh.com)或直接百度“新世界网销中心”了解详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常青花园雁溪山 武汉楼市 优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