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整条江汉路复制到楼下 40万方尖端商就怕你不挑剔


来源:凤凰网湖北房产

人参与 评论

把整条江汉路复制到楼下,玩物不迁就--40万方尖端商业,就怕你不挑剔 聚会约会去哪里,吃什么?玩什么?这是一个重口难调的问题,每个人不同的个体、不同的喜好、不同的生活。生活经验告诉我们,由这个问题引发

把整条江汉路复制到楼下,玩物不迁就

--40万方尖端商业,就怕你不挑剔

聚会约会去哪里,吃什么?玩什么?这是一个重口难调的问题,每个人不同的个体、不同的喜好、不同的生活。生活经验告诉我们,由这个问题引发的吵架甚至是因为这个问题而伤感情的范例是相当常见的。所以,为了更好的生活,清能•清江锦城选择将所有的可能性融为一体,合并成一个40万方的尖端商业,让生活少些烦恼和不必要的迁就。因为,清江锦城给生活的,必然是最好的。

把浪费在路上的时间耗在逛街上,我家在中心

生活的鲜活性体现在不被堵在路上。一场惊心准备的约会怎能因为浩浩荡荡的堵车而选择放弃,一个约定的逛街大SHOPPING怎能被人群堵住跳动的心情,当然不能。所以,把家安在中心,是清能•清江锦城筑家最为关键的地方。清能•清江锦城位于白沙洲中心地带,这个位于武昌南大门的新中心,北临长江,毗邻黄家湖、青菱湖,享雄楚大道、南湖大道等主干大道的贯穿便捷,建设在即的地铁5号线、7号线以及鹦鹉洲大桥和杨泗港大桥以立体网络式交通体系将家变成中心。

把整条江汉路变成楼下的邻居,40万方不是吹的

我们不想错过有关美好的任何一个片段,就像我们常常在逛街中去搜罗城市中心带给生活的每一个惊喜。清能•清江锦城将这些惊喜汇聚于此,40万方的尖端商业,拼的当然不是单纯的体量,它所承载的还有一手的潮流时尚、最为前沿的购物指南以及生活方式。一站式的快捷生活,尽情舒展每一个对于生活的要求,放肆拥抱清能•清江锦城献给生活的全部可能性。

清能•清江锦城二期约90㎡全功能三房,南北通透多变空间,倾情加推不容错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万方 整条江汉路 怕你不挑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