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弟或将购千万法拉利 亿元豪宅曝光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33岁的欧弟今年首度接下金钟奖颁奖典礼主持,前天他结束金钟餐叙后,被直击去看千万等级的法拉利超跑,最后开着160万台币的BMW小跑车返回市值近亿台币的“首泰大直”豪宅。出道17年的他终

据台湾媒体报道,33岁的欧弟今年首度接下金钟奖颁奖典礼主持,前天他结束金钟餐叙后,被直击去看千万等级的法拉利超跑,最后开着160万台币的BMW小跑车返回市值近亿台币的“首泰大直”豪宅。出道17年的他终于咸鱼翻生,去年靠大陆和台湾2节目进帐2160万元,如今坐拥豪宅跟名车。

沉寂多年的欧弟,1996年跟小猪等人组成偶像团体出道,但成绩不尽人意,还因兵役问题宣告解散。2007年欧弟在吴宗宪带领下进军大陆,2008年加盟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节目翻红。

独钟双门跑车      

16日下午2点,记者目击欧弟走进名车展售中心,喜欢双门跑车的他看来对要价1734万元的跑车情有独钟,但最后没买,开着宝马车回大直豪宅。      

据悉该豪宅约68至150坪,格局4房2厅2卫,1坪市价141万元,欧弟买68坪。该屋原本是他和旧爱香蜜拉的新房,不料2人分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豪宅 法拉利 千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