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口一新买二手房门锁被灌502胶水 疑与房屋中介有关


来源: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新买二手房门锁被灌胶水 “刚买的二手房门锁竟然被人灌了502胶。”昨天上午,李女士致电投诉,她怀疑此事可能和房屋中介有关。 昨天上午10点,记者赶到汉口江大路统建大江园南苑16栋1单元202

原标题:新买二手房门锁被灌胶水

“刚买的二手房门锁竟然被人灌了502胶。”昨天上午,李女士致电投诉,她怀疑此事可能和房屋中介有关。

昨天上午10点,记者赶到汉口江大路统建大江园南苑16栋1单元202。房东李女士喊来修锁的刘师傅,刘师傅确认锁孔里被灌了502胶水。

李女士介绍,今年5月3日,她跟“有家地产”的一工作人员看过这套房子,当时觉得不满意就放弃了。上个月,由于武汉市房子卖得俏,李女士心急起来,找到“华明达地产”了解房源,对方推荐了同一套房子。7月23日,李女士支付了房东139万元及9万多元税费,并分两次将1.18万元的中介费交给华明达地产。两天后,“有家地产”的一工作人员打电话给李女士索要中介费,被李女士拒绝。

8月1日上午,李女士拿到钥匙后找人换了门锁,当天下午她就发现门锁被胶水“锁”住了。

昨天上午,“有家地产”的负责人陈经理说对此事毫不知情,如果有证据显示是员工所为,会将其开除。目前,竹叶山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汉口 二手房 门锁 房屋中介 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