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公租房将建在二三环间 与商品房“混搭”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国土规划局网站看到,位于武昌区中北路岳家嘴附近的某楼盘项目正在公示。该楼盘项目主体为住宅,规划有公租房。公租房与商品房搭配出现在同一小区,意味着未来公租房住户和小区商品房的业主共享小

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国土规划局网站看到,位于武昌区中北路岳家嘴附近的某楼盘项目正在公示。该楼盘项目主体为住宅,规划有公租房。公租房与商品房搭配出现在同一小区,意味着未来公租房住户和小区商品房的业主共享小区绿化、商业和教育配套。

目前,武汉市首个商品房和公租房“混搭”的项目是南湖片区的南国花郡,该项目已经交房,58套公租房尚未分配。

据悉,武汉经适房大多集中在东西湖、青菱乡等地段,而对于公租房,武汉已提出在二环到三环线间选址建设的要求,且要在轨道交通沿线,多个商品房小区也已开始按5%—10%的比例配建公租房。今后,大量上市的公租房将逐渐显现出交通、居住环境等方面的优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公租房 商品房 项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