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史上最悲催的高楼:47层大楼将完工发现忘了装电梯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楚天都市报讯据《今日早报》报道西班牙贝尼多姆市的一座47层公寓楼即将完工,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建造方竟然忘了给它设计电梯。原来投资金主中途转手,把原本的20层提高到47层,结果设计图一改,所有人都把电梯

楚天都市报讯据《今日早报》报道西班牙贝尼多姆市的一座47层公寓楼即将完工,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建造方竟然忘了给它设计电梯。原来投资金主中途转手,把原本的20层提高到47层,结果设计图一改,所有人都把电梯给忘了。

这座公寓楼名为Intempo大楼,在这座城市中看来鹤立鸡群。建设方的意图是想让大楼成为一个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地标,“向世界展示这座城市已经摆脱经济危机的影响”,但现在却成了一个笑料。

据西班牙《经济学》杂志报道,这栋大楼的建设过程问题不断。最初这个工程由加利西亚银行出资建设,但现在却由西班牙一家“坏账银行”萨勒布银行接手,结果建造经费被大大缩水。

除此之外,建设方的贪大求全也导致了整个工程的问题。这栋大楼原设计是20层,但最终被加码到47层,将可容纳269个家庭入住。

随意增加大楼层数带来了严重的问题,最初设计图中的电梯仅仅是对20层楼设计的。而47层高的大楼中,电梯所需要的空间、电机设备等所占用的空间远比20层大楼要大。但设计方却奇怪的忽略了这个问题,结果就是现在这栋已经接近竣工的大楼内没有足够空间安装电梯。

在这种情况下,工程师无疑要对大楼的蓝图进行修改,并对已经接近竣工的大楼进行改建。然而现在还不清楚他们到哪里去给大楼增加额外的安装电梯的空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大楼 电梯 47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