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地铁4号线旁无端冒出违建房 被拆时竟无人认领


来源: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地铁4号线旁冒出违建房从建成到被拆除不到两天违建房被拆时竟无人前来认领 位于汉阳区永丰街的武汉地铁4号线米粮站,前两天夜里突然冒出两排平房违建,可能是自知理亏,城管昨天拆除时,一直有人在远处围

原标题:地铁4号线旁冒出违建房从建成到被拆除不到两天

违建房被拆时竟无人前来认领

位于汉阳区永丰街的武汉地铁4号线米粮站,前两天夜里突然冒出两排平房违建,可能是自知理亏,城管昨天拆除时,一直有人在远处围观,但没人上前认领。这是汉阳今年拆除的最短命的违建房,从建成到被拆除不到两天。

汉阳区城管局永丰街中队队长潘虎子说,26日上午10点,他们巡查至此,发现地铁工地施工围挡有些异样,中间一块挡板被人为拆除,挡板后露出来一排“工棚”,由于“工棚”紧挨着地铁工地的材料加工操作间,城管队员立即与施工方取得联系,经确认,施工方也不知道房屋是谁建的。执法人员说,25日下午这里还没房子,也就是说,这两排上千平米的违建房,是在25日夜里偷偷抢建起来的。

昨天上午,执法人员对这排新增违建房进行了拆除,在拆违现场,有少数不明身份的人一直在远处静静围观,但无人上前与城管交涉。执法人员介绍:这两排房屋的施工质量极差,连地基都没有打,完全不可能住人,而这种无人认领、快速抢建的房子,就算事后承认,也没有任何补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武汉地铁4号线 线旁无端冒 违建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