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贵精武路地块今拍卖 5房企交20亿保证金竞拍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今日上午9时30分,备受瞩目的汉口精武路地块(P(2013)130号)将现场竞拍。记者昨获悉,已有5家知名房企缴纳了20亿元的保证金参与拍卖。 业内人士透露,金融街控股、越秀等五家房企缴纳了保证金,之

今日上午9时30分,备受瞩目的汉口精武路地块(P(2013)130号)将现场竞拍。记者昨获悉,已有5家知名房企缴纳了20亿元的保证金参与拍卖。

业内人士透露,金融街控股、越秀等五家房企缴纳了保证金,之前传说参与精武路改造的太古集团并未加入争夺战。此前,据江汉区招商局方面的消息,包括金地集团、太古地产、苏宁置业、南国置业、金融街控股、韩国乐天集团、世茂地产、龙湖集团等十余家企业均表现了拿地意向。

8月13日,位于解放大道、新华路合围的精武路地块一挂牌,就引起业内高度关注。这个位于汉口最核心区域、曾经以“精武鸭脖”而闻名全国的精武路区域,经过旧城改造,未来将变成什么模样?根据该地块挂牌文件显示的规划,精武路地块的开发将以高端商业服务业为主,规划净用地面积为14.7万平米,起拍价格为70亿元,其楼面地价起拍价9802元/平方米,均是武汉目前最贵的地块,预计该片区未来新房价格将接近2万元/平方米。若进入现场竞价,这个价格还会继续水涨船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精武路 保证金 拍卖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