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最牛售楼员一年卖房近亿元 2年赚了近百万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刚刚过去的一年,对于售楼员黄秋华来说,是大丰收的一年。 这一年,他一人卖出价值近亿元的房产,提成50多万元。而2012年,他的销售业绩也接近这一水平,意味着他仅用了2年时间,就变成“百万富翁”。 黄秋

刚刚过去的一年,对于售楼员黄秋华来说,是大丰收的一年。

这一年,他一人卖出价值近亿元的房产,提成50多万元。而2012年,他的销售业绩也接近这一水平,意味着他仅用了2年时间,就变成“百万富翁”。

黄秋华取得骄人业绩的背景,是武汉房地产市场的持续火爆。去年,该市商品住房成交量达15.9万套,创下历史纪录,而且几乎没有淡旺季之分。

房地产火爆催生新金领武汉售楼员卖房2年赚了近百万

勤打电话沟通感情

回头客让业绩飞升

笔挺的西服、一丝不苟的发型、得体的言谈,30岁的黄秋华与人们印象中的置业顾问没有什么两样。去年,他的销售业绩高达8500多万元,包括10余套别墅、40多套高层,其中还有三套售价上千万元的“钻石别墅”。

“我的客户中,大约90%由老客户推荐而来,让我省了不少心。”黄秋华笑着告诉记者,2012年他接待了一位客户,对方整整一年都没有确定是否购房,但去年8月,他带着4位朋友一同前来,每人各买了一套别墅,价值共达2000万元。正是由于2012年积累了大量客户资源,其中不少在去年成交,让黄秋华当年的业绩“一飞冲天”。

“培育客户的过程中,不能坐在家里傻等,而是要主动出击,平时勤打电话沟通感情,真心诚意广交朋友。”黄秋华说,碧桂园·生态城的交通位置相对比较偏远,大量客户对其认知并不清晰,购房前难免犹豫不决。但去年严西湖大桥通车、希尔顿酒店开业、软件新城迎来企业入驻……每一次片区的重大利好,他都会及时告知客户,“这个过程不断积累了客户对项目的信心,并最终打动了他们。”

一视同仁热情服务

年售三套千万别墅

在黄秋华去年的销售业绩中,三套“钻石别墅”贡献了近四成。能够花费上千万元买房的客户,身家自然不菲,黄秋华能“抓住”他们,虽然有点“无心插柳”的味道,但更与他的努力密不可分。

“对所有客户都要热情,服务周到,千万不能以貌取人。”他说,去年,一位客户坐着一辆十分普通的轿车前来,买下一套“钻石别墅”,让他又惊又喜。一聊才知道,这位客户是让手下员工开车带他来看房。

黄秋华说,很多有实力的客户,平时十分低调,从车子、衣着等外在特征很难判断。他经手成交的三套“钻石别墅”的客户,一开始都让人有些看不透,“但只要一交谈,你就会从他们的谈吐中了解到他们的实力,心里自然就有数了。”

一名优秀的售楼员,还需具备一项品质:耐心。黄秋华的两套“钻石别墅”客户,从第一次看房到最终成交,都花了足足一年时间。“价格不是他们考虑的核心因素,他们关注更多的是以后的居住品质。另外,资金周转等问题也拉长了他们的购房周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售楼 近亿元 武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