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起始总价达55亿元 硚口将出让6宗城中村地块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昨悉,硚口区一次性推出6宗城中村地块,起始总价达55亿元。这些地块最终会花落谁家?结果将在3月6日揭晓。 昨日,武汉市土地市场网公告信息显示,6宗位于硚口区的城中村地块将统一挂牌出让,全部为住宅、

记者昨悉,硚口区一次性推出6宗城中村地块,起始总价达55亿元。这些地块最终会花落谁家?结果将在3月6日揭晓。

昨日,武汉市土地市场网公告信息显示,6宗位于硚口区的城中村地块将统一挂牌出让,全部为住宅、商服用地,5宗位于长丰村,1宗位于罗家墩村,起始总价超过55亿元。

其中,标号为P(2014)016号地块起始价最高,达到16亿元。该地块位于硚口区长丰村,南临长丰大道,西靠丰顺路,建设用地面积约15.6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71.9万平方米,推出楼面地价为2224元/平方米。

近几年,包括融侨集团、保利地产以及首次进军武汉房地产市场的联发集团在内的几家国内知名的大牌房企,均在硚口区“圈地”谋发展,高品质项目逐渐增多,区域市场的产品规模、品质、价格已有了很大的提高,硚口片区成为汉口新的居住生活中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总价达55亿元 城中村地块 起始总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