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自称开发商亲哥 以能低价购房为由骗走50万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自称是房产开发商亲哥 男子3年骗走他人50万元鄂州一男子以能低价帮他人购房为由,连续3年将他人为儿子购买婚房的50万元骗走。鄂州警方介入后,将全部赃款追回。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合同诈骗,被警方移

原标题:自称是房产开发商亲哥 男子3年骗走他人50万元

鄂州一男子以能低价帮他人购房为由,连续3年将他人为儿子购买婚房的50万元骗走。鄂州警方介入后,将全部赃款追回。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合同诈骗,被警方移交起诉。

夏某58岁,2010年初通过熟人认识了鄂州人肖某。其间,肖某得知,夏某为鄂州城区某房产开发商的亲哥。肖某想通过夏某关系,低价购买两套房,为两儿子准备婚房。

由于有熟人介绍,夏某也愿意牵线,这让肖某顿感碰到了好人。2010年10月左右,肖某在没看样房,也没到售楼部咨询的情况下,首次将5万元交给夏某作为购房订金。

到2013年5月,夏某又先后5次向肖某共收取了45万元现金。夏某在每次收取现金后,还私下打下收据。

今年元月,肖某到售楼部查询核实时,发现预购房屋楼盘基本卖完,得知上当后肖某赶紧报了警。

今年3月份,民警将夏某控制。

夏某坦承,他确实从肖某处骗取了50万元,大部分被他用来治病,另一部分用来挥霍和养鸡。夏某还称他暂无力偿还。

为挽回受害人损失,民警找到夏某的家属做工作,劝他们归还欠款。

近日,经过努力,民警将50万元骗款全部追回。因考虑到肖某购房受到影响,夏某家属方最终多支付其3万元利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夏某 肖某 鄂州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